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留学移民一步到位

新西兰留学移民一步到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9

  “世界500强名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新西兰高等院校在榕城开班,办理新西兰‘就业+移民’项目,部分新西兰稀缺专业院校录取后即签署就业保障协议,不仅安排正规对口的工作,还为学生办理移民指导,保证学生顺利移民”,这一消息瞬间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关注。

  新西兰资深留学顾问介绍说,目前这个项目在国内招收的是新西兰当地移民局公布的稀缺工种,学生在国内完成3个月的英文提高班,同时办理签证,使用团体递签的形式让学生在签证率上更有保障,并且所有项目内的学生都将享有就业保障协议,用以保证学生完成学业后的工作及移民,如果不能顺利就业所有费用全额退款。针对不少家长对于移民的问题存在疑惑,专家解释说,新西兰国土面积约2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英国或中国广西),在2010年新西兰统计局最新公布的人口总数仅达到约430万人(而中国广西人口已经接近5000万),新西兰和其他经合组织成员国一样,由于低生育率和低死亡率是目前全世界人口老龄化最严重的3大国家之一。因此,新西兰需要不断的获取更多的合法外国移民来填补人口老龄化将给国家带来的严重衰退的问题。新西兰移民采用客观指标计分制,只要能完成专科或以上学历,拥有一份正式的工作,就能够很顺利的在6个月内拿到新西兰的身份,而我们和院校签署的协议更是为了让院校能够提供这方面的后续服务来保障项目学生成功的就业及移民。

  这一项目让不少学生和家长颇为心动,那么报读‘就业+移民’项目课程的学生需要符合怎样的条件,以及完成学业需要多少费用?专家表示,此次项目针对的是高中高二或以上学历,成绩合格的学生。而费用方面,英文的学费是人民币6万多一些,2年制的专科学费总额是人民币18万,完成专科加上英文需要2年半的时间,大概生活费13万人民币,加上学费总共需要开支27万人民币,其中有6个月是带薪实习,收入约为人民币7万元,如果用来补充生活费,那么学生完成整个移民课程需要花费人民币约20万。

  来源:福州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