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拿大省提名好项目早申请

加拿大省提名好项目早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24

  加拿大联邦不断提高移民门槛,从投资额度的增长,到每年申请名额的限制,让很多意向者投资无门。因此,加成移民专家建议,一定要抓住加拿大省提名计划的机会,尽早实现移民梦。

  据介绍,以萨省省提名投资移民为例,由于对申请人实际拥有的资产数额要求低,只有30万加元,而且在成功移民加拿大2年内,只要求在萨省做一个15万加元(约100万人民币)的生意(自己运作或参股委托均可),所以它特别适合达不到魁省和联邦移民项目要求的申请人。目前该项目资金要求低,没有学历和语言等要求。

  加成移民有关专家介绍说,萨省政府要求申请人必须实地考察该省的投资环境并从政府层面上给予方便和支持,最终使申请人真正在该省投资,成功兴办企业或入股参与企业运作,并在该省居住。这样既实现了该省政府吸收外资发展当地经济的目的,也成就了申请人移民加国的梦想和在加拿大的事业。

  一般来说,每个新的移民项目启动的半年之内都是申请的最佳时期。但通过曼省以及其他项目的事例不难看出,一旦申请人增多,都会加重移民官的审案压力,导致后续申请周期慢或通过率降低。因此,接下来的3个月左右是申请萨省移民的最好时期。

  “选择移民加拿大,申请人应首先确定合理的申请项目。其次,在申请案卷还没有给移民官带来压力导致其移民政策紧缩之前,要抓紧时间,尽快递交。否则,将会错过最佳时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