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拿大移民如何申请儿童福利金

加拿大移民如何申请儿童福利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25

  联邦和省区政府对加拿大移民的中低收入方面提供养育子女的费用补贴,而成为一种社会福利, 俗称“牛奶金”。

  1.申请人的条件

  (1) 申请人必须是加拿大居民; (2) 申请人及其配偶需要在加拿大填报个人所得税(新移民参考其国外的收入情况); (3) 申请人和受益的子女共同居住; (4) 受益人年龄在18岁以下。

  2.需要提供的证件材料

  不是加拿大公民时, 需要提供合法移民的证明,如移民签证﹑旅游签证﹑工作许可证﹑难民许可居留证。不在加拿大出生的子女需要提供如出生证﹑移民签证﹑护照等。以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需要见证。 有资格见证的包括社会工作者﹑医生﹑律师﹑公证员﹑银行经理﹑会计师﹑教师和专业工程师等。

  儿童福利金分成联邦基本福利﹑联邦收入补充﹑省基本福利和省收入补充福利4部分。儿童福利金数量与家庭净收入有关, 家庭净收入越高, 牛奶金越少。 儿童福利金每月20日发放,可以选择通过支票或者直接划入银行账户, 通常在22-23日左右收到。

  残疾儿童还可以申请政府的残疾儿童福利金,申请时应提供残疾的医生证明。

  来源:加拿大华人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