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留学名校之斯旺西大学

英国留学名校之斯旺西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25

  院校简介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年,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大学前任校长是查尔斯王子, 现任校长为大卫爵士。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在国家高教研究拨款委员会的评估中,斯旺西大学的土木工程和材料工程获满分。大学70%以上的院系在最近的官方RAE评估中达到4分以上,将近三分之一的院系达到5分或者5*(最高级别)。

  英国斯旺西大学目前已经与中国30多所院校进行教育合作,合作项目包括1+3、2+2、3+1+1、4+1等。这些合作项目的实施促进了两校间的相互交流及教育资源的共享。中国学生通过这些合作项目顺利且有保障的入读斯旺西大学。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 1920 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大学之一。大学拥有英国教育史上多个“第一”,如“英国历史上的第一名女教授”等。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大学共设有 529 种本科学位课程和 130 多个硕士课程,与欧美 100 多所院校有合作关系,其中也包括交换学生等项目。大学现有 12,5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 118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 2,200 名留学生。

  学术实力

  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斐声国际。其中, 14 个院系被英国的高等教育委员会( Higher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Teaching Quality Assessment Exercise ) 评为优秀,包括计算机学、数学、心理学、管理、法律、 经济学、地理、社会学、生化、护理学、英语等学科。 其中土木工程和计算机分别曾被英国《卫报》 (Guardian) 评为全英第一位与第三位, 2002 年《泰晤士报》( TIMES )大学排名中,材料工程排名第 4 名、化学工程排第 4 名、电子工程第 9 名、计算机排第 9 名。法学院和新闻媒体系均属英国发展最快的院系之一。

  在国家高教研究拨款委员会的评估中,斯旺西大学的土木工程和材料工程获满分。大学 70% 以上的院系在五年一度的 2001 年的官方 RAE 评估中达到 4 分以上,将近三分之一的院系达到 5 分或者 5* (最高级别)。研究获星级排名的有:数学、材料工程、土木工程、 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经济学、心理学、化学工程、商科和管理等。 70% 系的研究水平居于世界先进水平, 92% 的学术人员活跃在不同的领域开展各种课题研究,这一比例名列英国各大学第五,多项研究成果名列全英和世界第一。

  专业设置:

  化工、土木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材料与机械工程、工商管理、法律、计算机、发展研究等

  入学要求:

  ◆ 英语课程:

  大学下属的语言中心开设通用英语、学术英语和学前英语。所有班均包含有雅思培训课程。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入读。

  ◆ 文科本科预科:

  为国际学生提供本科预科,1年制课程,9月开始,次年6月结束,分成3个学期。在大学校园中上课,学习:英语语言发展、学习技巧、专业英语、经济学简介、商业管理简介、量化方法介绍、高级量化方法等。预科成绩通过的学生可以直升大学下列本科专业:商务经济、商务研究、商务信息技术、法律、心理学等专业。也可以申请英国其它大学的本科。 完成我国高二的学生即可就读大学下属的预科课程。进入预科的英语成绩要达到IELTS 4.5。没有达到IELTS 4.5的学生,可以先进入大学语言班学习,全年滚动开学。

  ◆ 理工科本科预科:

  为国际学生提供本科预科,学习:英语语言发展、学习技巧、专业英语、经济学简介、商业管理简介、量化方法介绍、高级量化方法等。预科成绩通过的学生可以直升大学下列本科专业:商务经济、商务研究、商务信息技术。也可以申请英国其它大学的本科。

  ◆ 硕士预科:

  为大专毕业生和需要提高英语的本科生设立。预科成绩通过的学生可以保证进入大学的硕士管理学专业,也可以申请英国其它大学的同等专业。如果硕士预科毕业的学生,继续在本校学习硕士课程,则可获得硕士奖学金:8800英镑,包括学费和51周大学单人宿舍的住宿。

  ◆ 硕士推荐课程:

  一些专业(多数是文科类)要求雅思6.5,其余专业(多数的理工科类)都要求6.0。托福570。硕士学生同时可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先到先得。

  参考学费

  英镑

  住宿

  斯旺西的学生宿舍分别两类:学校宿舍和私人住房。学校宿舍主要集中在校内公寓,学生村和点头示意众议院,除此之外,还有一小部分私人住房归为学校管理。大学保证所有国际学生在入学第一年均可获得校方宿舍,也保证绝大多数国际学生在随后几年的学习中仍可居住在校方宿舍——目前,英国大学内只有极个别的学校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

  斯旺西大学拥有英国教育系统内最吸引人的也最舒适的学生宿舍群之一。 在这里,学生可以选择部分包伙的宿舍也可选择自己举炊的合用单元,可以选择男女合住的宿舍或男女分住的宿舍,宿舍种类分为单人间、双人间、套间和家庭公寓等不同种类。每处学生宿舍楼都有独立的洗衣房。书房兼卧室的宿舍内都装有电话线和上网线,二者的基本月租全部免费,打电话到同一学生区的其它宿舍和使用大学的内部电话网络均为免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管理的住宿区内,包括校内宿舍,研究生宿舍区(点头示意众议院)和学生村的学生还可以享受到校方提供的无线上网服务,并且上网费全部为免费。这在英国大学中首屈一指。 各个学校宿舍区都设有接待办公室,负责解决学生的日常问题。在非办公时间内,学生可以去住宿区内另外增设的舍区辅导员处寻求帮助。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