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解析三类大龄学生留学美国

解析三类大龄学生留学美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30

  由于英美对申请者没有年龄限制,这两个国家也成为大龄学生的留学首选地。究竟什么样的目的申请什么样的学校、读什么课程最合适,本期我们以美国为例,为不同需求分分类,大家可以“对号入座”有的放矢。

  第一类:系统提升技术水平

  典型人群:企业技术型人才,处于江郎才尽的尴尬境地。这类人普遍学位较低,但工作能力强,行业积累比较深,因为高新技术日新月异,教育背景的缺失成为职业发展的硬伤。

  优势:有行业工作经验。

  劣势:学位低,语言一般较差,而且工作忙,想考好出国考试比较难。家庭背景可能一般,无法提供足够的留学担保金。

  解决方案:美国公立大学本科或者研究生申请。美国的公立大学花费低廉,教学质量也有保证。无论是在当地就业,还是回国发展,都有机会。

  第二类:系统提升管理能力

  典型人群:技术型人才即将向管理型转换,自主创业人员正处于事业转型期,他们虽然工作多年,但均欠缺管理能力,需要学习国外先进的商业运作模式。

  优势:资金比较充足,而且企业也给予支持。

  劣势:语言能力比较差。

  解决方案:美国的EMBA专业。该专业专为企业高管设置,录取要求相对比较宽松。学习管理学知识的同时,也在与周边成功商业人士交流进步,开拓事业发展的渠道。

  第三类:换工作或换生活

  典型人群:工作生活不温不火,但觉得无聊;或者工作生活突发变故,失去重心。

  优势:没有生活压力,金钱和时间较富裕。

  劣势:习惯安逸,不一定能够适应国外高强度的学习压力。

  解决方案:美国研究生申请服务。针对个人学习兴趣和能力,量身定制留学目标,在获得知识和提升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生活质量。

  来源:上海侨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