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留学 签证政策微调

加拿大留学 签证政策微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31

  5月进入加拿大签证高峰期。专家预测,加拿大留学签证中心办理速度可能有所下降,但具体延迟时间通常在一至三天左右,依然属于正常范畴之内。按照今年加拿大留学的情况,留学专家预测,6月、7月、8月的签证申请数量会同比进一步提高,因此,科学规划留学排期,提前准备相关签证手续,显得尤为重要。

  近期签证政策的细节还会有多项微调,比如,从5月1日起,签证材料所需照片只需提供2张即可,其中申请表首页一张,护照尾页一张,而原来则需要提供三张。另外,由于加拿大汇率上涨原因,签证费用可能也会有所上调60元,而更重要的一点是,填写签证申请表时,务必要注意教育、工作等经历方面的描述,需要填写到至今的经历,如退休、无职业等也需在表上填写,而原来主要是填写近十年的工作经历。

  来源: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