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英语培训首页 >> 英语培训 >> 达人英语 >> 什么叫EP?

什么叫EP?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01

  EP(Extended Play),细碟,是CD的一种,播放设备亦与普通CD一样,没什么特殊要求。它们的区别在于,每张EP所含曲目量比CD少,一般有2-3首歌左右,最多也不会超过5首歌,价位也比一般CD低。

  An extended play (EP) is a CD which contains more music than a single, but is too short to qualify as an LP (Long Play). Usually, an EP has around 10–28 minutes of music, a single has up to 10 minutes, and an album generally has 30–80 minutes.

  细碟是一种音乐容量介于单曲和唱片之间的CD。通常来说,一张EP的音乐时长大约是10到28分钟,单曲不超过10分钟,而专辑一般都会容纳30到80分钟的音乐。

  很多公司在给一个歌手或乐队出专辑前也会发一张EP,收录两至三首歌曲,顶多五首,算是投石问路,看看市场反应如何,因为EP里的曲目比较少,价钱相对要便宜点,如果连这么便宜的EP都卖不动,唱片公司就可能会有其它打算了。有些新的歌手或乐队只出了EP就不见踪影,多半跟EP的市场反应有关。

  来源:加成培训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