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移民专家:美制造业就业增加

移民专家:美制造业就业增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06

  美国8月中西部制造业活动触及近两年低点,ADP民间就业岗位增加9.1万个 。7月工业订单反弹,因运输设备订单飙升。数据显示经济在缓慢扩张,但并未衰退 。

  华盛顿8月31日电---8月美国中西部制造业活动仅小幅放缓,而在金融市场极度动荡的情况下,民间雇主继续招聘,数据缓解了有关经济会重现衰退的忧虑.

  周三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7月制造业订单需求强劲反弹,运输设备订单创2003年以来的最大涨幅,再次表明经济或可避免衰退,尽管存在一些疲弱的经济迹象.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2009年11月以来低点56.5,7月为58.8.不过,该数据远高于分析师预估,且暗示活动在持续成长. 据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加9.1万人,而7月为增加11.4万人. 美国政府将于周五公布更为综合的劳工市场报告,料将显示非农就业岗位温和增长,尽管受到Verizon Communications(VZ.N:行情)员工罢工的不利影响.

  美国企业8月计划裁员人数减少23%。美国上周购房抵押贷款申请下降。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指数跌至近两年最低。尽管ADP报告对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测并不太准,但还是带来了企业招聘并未大幅降温的期望. 其他报告显示,美国企业8月计划裁员人数减少23%,此前曾连续三个月增加,尽管计划裁员人数仍远高于一年前水平.

  "美国就业市场疲软,但并未崩溃,"Naroff Economic Advisors首席分析师Joel Naroff指出,"美国经济并非处在衰退边缘." 增速放缓引燃对美联储可能再推一轮购债计划以拉低长期借款成本的臆测.8月中西部制造业活动仅小幅放缓表明,美国全国制造业整体未象其他地区性调查显示的那样快速降温.美国商务部称,汽车需求强劲令7月工厂订单增长2.4%.工厂订单6月下降0.4%.

  来源:河北青年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