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三签成功 感谢加成

三签成功 感谢加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07

  我的签证真的可以毫不夸张的比喻成为一场“持久战”,从第一次准备签证到现在三签成功整整两年的时间。第一次签证在2009年10月DIY的,自认为准备时间长也很仔细,所以递签之后信心满满地等着签证下来。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接触加拿大签证,有些方面自我想当然,所以在交上去之后秒拒了。

  一签悲剧之后很失落也很焦急,想赶着2010年1月入学,于是急慌慌的找了中介帮我办理第二次签证,因为自己第一次经验不足,犯了一些不利于再次递签的错误,加之第二次中介老师与我沟通较少,再次递交上去之后也是迅速拒签了。两次都满怀希望又深受打击,我也不愿意再让父母为我留学的事劳神费心,那时我已经没有再签的信心和意愿,但是家人和朋友一直鼓励我,缓过难受劲之后我再次寻找中介老师帮我办理三签,这次因为已经赶不上一月入学再加上有过请中介的经验了,所以选择时很谨慎,参考了很长时间,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郑梦霞老师,除了郑老师以外我也把我前两次的拒签材料给了很多别的中介机构的顾问老师看,大部分不愿意接。同样郑老师再分析过我的拒签材料之后告诉我因为前两次已经递交的材料很不利于再次签证,并且时间间隔太短,再递签成功可能性很小,所以当时也没有接下我的案子,但建议我2年后完成新的资金积累后再递签。

郑梦霞老师(左)、熊同学(右)

  虽然没有再继续坚持办理三签,但是我的“枫叶梦“依然会在看到别人签证成功时明朗一下。在2010年7月加拿大推出了通过率比较高的SPP计划之后我决定再尝试最后一次,随后参加了雅思考试取得6分,这也为我的三签提高了成功率,这之后我再次联系了一部分上次不愿意接收我三签的中介老师。因为当时SPP较高的通过率,一些中介老师愿意帮我再试一次,这其中包括郑老师。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对比,最终我与郑老师签约,委托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来帮我办理三签。当时对于三签我几乎不敢抱有什么希望,哪怕是郑老师一直鼓励我说这次通过SPP签证基本没什么问题。递签随后就是忐忑的心情,,一直默默念拒签没什么大不了,以至于在看到使馆通知我体检的时候根本不敢相信,直到现在终于看到了小V,松了最后一根紧绷着的弦。

郑梦霞老师(左)、熊同学(中)、加成留学文案(右)

  我想说在办理三签的过程中,我感受到郑老师以及加成团队的职业素养和办理出国签证的丰富经验,针对三签的签证方案,加成团队根据我的自身情况出方案,改方案,定方案,我想如果不是郑老师和加成团队对学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签证有多年的经验,针对不同“疑难杂症”运用适合的签证方案,我的第三次签证也难以成功。我和我的家人衷心感谢郑老师和加成公司,谢谢你们!最后我想运用两年前我在论坛里看过的一个也是拒签后成功的学生的话:那个被称做枫叶的地方,虽然我来晚了,但我终究还是来了!


  郑梦霞老师联系方式:电话13811002780,QQ:865752330

VISA

VISA

  来源:北京加成熊同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