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澳洲移民新计分标准明年执行

澳洲移民新计分标准明年执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08

  近日从澳大利亚大使馆了解到,继颁发了调低中国学生573签证的风险评估等级的政策以来,澳洲移民的新计分标准也将于2012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

  受政策及当地学校负面事件影响,近年来,国内赴澳留学学生总量持下降趋势,但从长期来看,澳大利亚留学市场仍呈现稳定的增长局面。此次政策调整表明了澳大利亚政府促进留学市场进一步繁荣的决心。

  技术移民方面,新的计分标准也将于2012年7月1日施行。新计分标准将综合考量申请者的英语水平、年龄、工作经验、职业和学历,以便寻找到最适合在澳大利亚发展的申请者。程序方面,有移民意向的申请者需要先提出移民意向申请,由相关人员做出预评估,合格后即可提出正式申请,以上申请都可以在线进行。

  此外,新的签证政策将承认多种语言能力考试成绩,包括托福、剑桥英语等,新的政策将在2011年年底施行。

  中国长期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第一生源国,每年约有27%的学生来源于中国。根据权威机构在对留澳学生及留澳申请者的调查中,澳大利亚仍然作为“最安全的留学目的国”为广大学生提供着高质量的高等教育。

  从2011年开始,澳洲政府便开始大刀阔斧的对留学签证进行了多项改革,此举表明了澳洲政府希望重振当地留学市场的有力决心,澳洲也将继续成为中国学生选择的热门留学国之一。

  来源:搜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