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政策普通标题 >> 何为EB-3非技术性职业移民

何为EB-3非技术性职业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08

  在美国的移民种类中,EB-3移民是属于就业移民中的第三优先类(专业技术及非技术性劳工的移民),包括劳工纸要求学士学位的专业人员或有两年经验的其他工人。根据美国法律,任何美国劳工市场上短缺的合格人才,都可通过技术或特殊人才的资格,申请成为美国的合法职业移民(雇主移民)。美国吸收技术移民的方式与世界上很多国家不同,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办理美国技术移民必须由美国雇主先向美国劳工局提名,经过批准后方可办理。移民专家指出,申请EB-3移民的最大好处是,申请人不需要有多少钱,就可以申请美国移民。对工作经验的要求也比较宽松,只要受过两年以上的专业培训就可以申请工作者进入美国即成为永久居民,美国的EB-3移民对学历的最低要求是高中或同等学力即可,工作者还可以把配偶及不满21岁的子女接来成为永久居民。

  美国移民局对EB-3移民申请者的基本要求是,申请人只要具备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获得美国雇主提名,就可以向劳工局和移民局申请办理移民,一经批准就可合法移民美国。申请者包括以下三个类别:1. 技术工人。要求有至少两年的培训或工作经验,培训经验中包括大专教育。2. 专业人员。具有美国学士学位或外国符合此项工作要求的同等学位,教育和工作经验不可替代此项学位要求。3. 其他工人(即EW)。具有两年以下的高等教育、培训或工作经验。

  来源:河北青年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