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留学 艺术类专业指导

英国留学 艺术类专业指导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08

  不少学生想知道,申请英国艺术留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什么专业、哪些学校最适合自己,以便合理规划留学路。艺术专业代表:绘画、设计,以下是留学专家给出的实用建议。

  英国院校对于艺术专业学生的语言要求在6.0~6.5分。由于专业的特殊性,作品成为了学生能否被所申请院校录取的决定因素。只要作品能打动校方,学生的录取基本不成问题。艺术专业学生留学还有一个很实际的门槛,就是资金。据了解,英国的艺术院校有两类,一类是综合大学下设的艺术院校,通常学费与其他专业相差不多;另一类是专门的私立艺术学院,学费远远高于普通大学,但往往这类院校才真正代表了欧洲高端艺术教育。所以,想申请私立艺术院校,学生可要先把账算好了。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