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北京加成发布最新美国EB-5项目

北京加成发布最新美国EB-5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19

  9月18日,由北京加成公司主办的美国EB-5移民政策走向与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美国俄勒冈州高官、移民律师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发布了美国俄勒冈州阿尔伯尼市老年护理中心项目和胡德河市酒店及写字楼开发项目。


发布会现场

  此次推介的项目由美国移民局USCIS授权,为美联区域中心投资项目。美国政府每年为EB-5计划的参加者拨出10,000张绿卡,而其中3,000张以上专门留给区域中心投资者。区别于传统EB-5项目要求投资1百万美元并直接创造10个以上全职工作,现在通过区域中心在目标就业地区(TEA)进行投资移民,所需最低投资额已降至50万美元,并且只需创造10个以上直接、间接或衍生的工作机会。


美联集团项目开发总监Marvin Kau

  据与会美国俄勒冈州高管介绍,投资者需要先申请美国I-526临时绿卡,再申请I-829永久绿卡。提交此项目申请后,获得美国正式绿卡需要时间为2年左右。


俄勒冈州众议员、州长代表Brian Clem

  北京加成移民专家提示各位有意移民美国的朋友,EB-5项目在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限制条件最少。同时北京加成移民专家也提醒,EB-5项目并非适合所有人,投资者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在选择美国移民项目时,一定要关注两点:1、能不能拿到永久绿卡;2、能不能收回全额投资。
 

  详情咨询:010-65155588;800-810-1076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