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全球声誉最佳国家加拿大居首

全球声誉最佳国家加拿大居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30

  香港东方日报2011-09-29

  【本报综合报道】一项针对全球五十个国家或地区声誉的调查显示,加拿大在国际上享有最佳声誉,位居榜首。大部分北欧国家亦位居前列,中国大陆排第四十三,包尾则是伊拉克。

  研究由信誉顾问公司(Reputation Institute)进行,共访问了四万二千名公众,主要评估对五十个国家或地区的信任、敬重、欣赏和好感,以及对该地人民的生活质素、安全和对环境关注的感想。排名较高的国家或地区主要是因当地民主状况稳定、人均产出高、政制发展健全等。头十位依次尚有瑞典、澳洲、瑞士、新西兰、挪威、丹麦、芬兰、奥地利及荷兰。

  国家或地区的安全度亦是重要因素。经常有战乱的巴基斯坦、伊朗及伊拉克包办最后三名。近日经常发生暴力事件的墨西哥,则由○九年的二十四位,跌至今年的三十五位。美国排第廿三位,中国台湾则排第二十五位。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