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北京青年报加成EB-5项目报道

北京青年报加成EB-5项目报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9-30

  背景:9月18日,北京加成公司携手美联集团主办的美国俄勒冈州EB-5移民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会议全程被新浪、搜狐、网易、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等众多知名媒体报道。

  以下是北京青年报报道全文(附图片):

北京加成发布最新美国EB-5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加成公司主办的美国EB-5移民政策走向与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美国俄勒冈州高官、移民律师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发布了美国俄勒冈州阿尔伯塔市老年护理中心项目和胡德河市酒店及写字楼开发项目。

  此次推介的项目由美国移民局USCIS授权,为美联区域中心投资项目。美国政府每年为EB-5计划的参加者拨出10,000张绿卡,而其中3,000张以上专门留给区域中心投资者。区别于传统EB-5项目要求投资1百万美元并直接创造10个以上全职工作,现在通过区域中心在目标就业地区(TEA)进行投资移民,所需最低投资额已降至50万美元,并且只需创造10个以上直接、间接或衍生的工作机会。

  北京加成公司副总经理孙利军表示:“北京加成公司在移民行业经历了17个年头。从1994年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一直秉承着精、诚、信的原则,为广大的移民客户提供周到、谨慎的服务。”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