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专家观点 >> 在申请大学时候不要做什么

在申请大学时候不要做什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08

  1、错过截至日期:在马凯特我们有一个申请期限:

  截止日期是12月1日。我们在发表每个出版物和所做的每个演讲都要提到。12月1日几乎像是个咒语。我们一遍一遍的重复,但是很显然不是每个人都在听。

  几年前,我们在密尔袄基遭遇了一场巨大的风雪,整个大学都处于关闭状态。学校门前有许多来来回回的脚印,他们拼命的摇着门,大喊“让我进来,我过来送我的申请书!”

  我们的语音信箱有成百的人为截止日期这件事留言。所有关于大学申请信息都是围绕截至日期前说的,学生和家长真的需要关注一下。

  2、不遵守规则

  Eric Furda

  费城宾州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

  当我们给学生们一些建议的时候,我想让他们意识到招生负责人很希望通过和他们交谈来了解他们,但是我们的时间是有限的-大概是给每个申请的学生15分钟。通过一些常见的申请程序和宾夕法尼亚大学附录,我们知道在哪得到特定的信息。

  当一个招生负责人想要得到一些信息而却在申请材料上却看到“请见附件的简历”,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花些额外的时间来寻找,而不是了解。

  这对于负责人来说是个小烦恼,但却是大多数申请者都出现的问题。

  3、不诚实

  Jeff Schiffman

  新奥尔良杜兰大学的招生高级副总监

  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看到一个学生想申请的是杜兰大学可却看到一篇文章是很想就读范德堡大学。这种问题出现的次数要比你想象的多得多。学生们为了节省时间,摘抄一篇文章,更可笑的是连通读它的时间都不想花费,居然写错学校名字都没有发现,这是多么糟糕的一种情况,很显然学生缺少足够的时间和诚意来致力于申请的整个过程。

  在一个案例中,一个学生一直在和我保持联系,而且貌似对杜兰大学充满了热情。在拿到杜兰大学申请列表的时候,却在申请表邮件中写错了大学的名字。

  这确实使你所申请的学校了解你,但是给人的感觉是请不要撒谎。

  4、尽量不要求宠

  Stephen Farmer

  北卡罗来纳大学副院长和本科招生办主任,

  学生们能够非常的热心:在这的每个人都能够非常理解做学生有多么的难。他们试图让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但是你不需要“在办公室面前立广告牌”来引起注意。

  几年前我的一位同事经历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一个学生找到他的住处,在他房子后院的野餐桌上留下一块糕点,他认为这块装饰的糕点上在某种程度上足以让我这位同事来夸奖他。

  这其实是非常滑稽的一件事情。后院的蛋糕只会让很多蚂蚁高兴罢了。

  来源:《美国新闻》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