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通往研究生院校的10所好大学

通往研究生院校的10所好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12

通往研究生院校的10所好大学
  --选自《美国新闻》
  对于一些大学生来说,毕业后进一步申请硕士学位是很常见的。(例如:医科大学预科的学生要想将来能成为医生就需要去医科大学就读。而另外一些在法律院校的学生则想立刻毕业,去寻求人生的经验。当然还有一批学生是把研究院校当成躲避就业市场不景气的安全港。
  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很多学生在大学毕业不久就进入了研究生院。根据学校提供给《美国新闻》的数据报告,平均而言,这些大学毕业的学生在一年内进入研究院的比例大约为 26%。
  每年,《美国新闻》会在全国范围的大学内调查统计各种数据,包括2011年毕业生的规划信息。648所大学院校报告了要在下一年进入研究院学习的毕业生数据。根据这些数据,制作了以下的表格。
  明年将会有89%的毕业生进入研究生院。在这个表中叶史瓦大学远远超过了其他的院校,但是其他院校也占了很高的比例。这些前10学院的毕业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比其它院校的毕业生到研究生院的比例都高
学校名称(州) 将进入研究院的毕业生  
《美国新闻》排名&分类
叶央瓦大学 (纽约) 89% 45, 国立大学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 75% 87, 地区性大学 (西部)
纽约州立大学德里技术学院(德里) 75% 41, 地区性学院(北部)
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70% 150, 国立大学
乔治敦大学(肯塔基州) 65% 151, 文科类大学
埃尔迈拉学院(纽约) 64% 7, 地区性学院 (北部)
圣安德鲁斯长老会学院 (北卡州) 63% 52, 地区性学院 (南部)
  《美国新闻》为2011年毕业生规划调查了1800多所学院和大学,
  学校针对自身的学术项目和学生群体提供了各种数据使《美国新闻》数据更准确,更详细。

  来源:加成留学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