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莱顿藏书捐献给瑞尔森大学

莱顿藏书捐献给瑞尔森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17

  ---新民主党领袖杰克.莱顿在1974年到1981年间任瑞尔森大学讲师

  新民主党领导人杰克.莱顿家人,为莱尔森大学捐献了杰克.莱顿的藏书。莱尔森大学校长谢尔登.莱维在10月4日的时候公布了捐赠消息。莱维表示目前对这批书的用处还在“思考状态”

  莱顿于1974年在莱尔森政治学院任讲师。1982年加入多伦多参议会后不在执教。他在纽约大学在1971获得了硕士学位,1984年获得了博士学位。

  在5月2日,莱顿带领新民主导到达了新的高度,在总计308选票中以103选票胜出首次晋升为第一大反对党。8月22日莱顿死于癌症,享年61岁,加拿大政府为其举行了国葬。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