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为你寻找最好的商学院

为你寻找最好的商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17

  聪明的商人是不会仅仅因为一个公司规模大或者著名去投资。所以当你要“投资”一所商学院的时候为什么不做类似的考虑呢?

  不要仅仅凭借学校的名字和声望来选择学校。要确保你自身满意和成功的程度,考虑学校特定的学术课程,学生体系以及毕业后的职业道路。

  学术

  不同的商学院会提供不同的学术经验。你需要咨询学校所提供的核心课程的种类,以及一些特别的课程和项目。 确定教师是否易接近且乐于助人(如果教师在其领域中是领导者,即使他们没有给你时间交流,也是可行的)。最后问一些关于影响你学术成功的内容,如分数和实习政策、学生支持系统、班级大小、团队合作程度以及压力和竞争水平。

  学生体系

  商学院是一个社会环境。你将在学校花费大量的时间与你的同学合作。你的同学不仅仅是学习上的伙伴-他们也是你进入就业市场时候强大的关系网,而你的教师可以帮助你走的更远。所以当你在研究选择未来学校的时候,感受学校的学生和教师体系是非常必要的。你会喜欢和这些人在一起度过几年的时光吗?你能想象到毕业后会继续和他们保持联系吗?这的学生类型是单一的还是多种多样的?当你申请本科学校的时候,这些原则同样适用:与学生和毕业了的校友交谈,到教师去旁听,以及会见教师。

  职业

  商学院将会给你一张通往梦想工作的门票。如果你想在毕业后打破一个特殊的领域或者行业,那就需要一个较强的计划来为这个领域选择一所学校。你应该调查些在学校招聘的公司数量和种类,以及学校提供的交流机会。此外,请务必询问就业率,毕业后的平均工资,5年后的工资水平以及能够提供什么样的就业服务。最后,确定学校是否把职业和简历规划专题会以及录音会话相结合来练习面试技巧。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