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疑难案例解读 >> 三签加国探亲经历

三签加国探亲经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17

—— 哇咔咔!十年内父母可以N次到加国团聚啦!

客户王同学

  距离拿到父母加国探亲签证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终于有时间来整理一下心情,谈谈感想。现在回首这一路走来仍旧感觉像是梦一般…充斥了太多太多… 说起来真的要特别特别感谢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感谢郑梦霞老师,其实在拿到签证的那一刻却给了我一种特别真实的感觉….因为郑老师签证过程中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们可以的,我们可以拿到签证的, 而父母确实都分别拿到了截止到2019年和2020年的多次往返的加国探亲签证。

  其实,最开始我对父母的签证是很有信心的!我和姐姐都是在加国留学,姐姐是一签就过,我也是一签就过,而且我自己的学校和签证都是自己DIY的,不得不说在我眼中我一直觉得签证并不是很难的事情。曾经去过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当时还没有签证中心),正好看到有人探亲被拒,她说了这样一句话:“你有没有搞错,我是被邀请去的,你就以为我想移民啊!”, 当时还觉得蛮搞笑的。 但是当第一次给父母签证被拒签之后,真的有种蛮无力的感觉。其实有很多人探亲并不是真的就奔着移民去的,确切的说更多的人无非是想要和家人子女团聚而已, 可是因为签证官的原因,让这条路变得不是那么简单。说到这,还是要感谢郑老师,爸妈终于可以在2011年的冬季和我们团聚了。

  第一次给父母签证是在2010年夏季,以姐姐的毕业典礼为由, 因为觉得爸妈条件还可以,而且国内有工作有产业,所以姐姐就自己DIY了。没想到拒签的消息来得是那样的快,就是一个移民倾向。然后2011年也就是今年春季,因为有了第一次的拒签经历,选择找了之前给姐姐做留学的中介再次递签。 不得不说,当时姐姐已经找到了工作,也提供了各种材料,总觉得我们的条件也更好了,材料有中介做应该也更好了,然后希望还是变成了失望。这次拒签的理由变成了3条,移民倾向,国内没有tie(约束力),不认为申请人会离开加国。

  我相信经历过两次签证失败的人肯定会和我一样,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开始怀疑自己这方面的条件,开始真的怀疑是不是加国真的就和父母无缘了。这种沮丧这种失望这种不理解真的是种说不出口的痛!这时候幸好朋友推荐了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她的父母投资移民,婆婆的二签都是北京加成一手搞定的。我觉得郑老师是个相当负责任的人,而且一路走来给了我很多信心,这点让我特别感谢。其实其中还有个小插曲,一开始联系的加成的老师联系着就不见了,后来才告知已经不在加成做了,当时的心情已经不是愤怒可以表述的了。英语里面有个词是responsible,中文是敬业负责,幸好最后联系上了郑老师,这才让我真正看到了敬业负责的老师。

  其实自己DIY的时候,做过很多很多调查之类的,也在国内知名留学签证网站做过版主,看过太多太多被拒签的人。理由无非就是移民倾向,还有国内没有足够的tie。 其实我原来一直觉得自己DIY只要把材料准备的好就可以。可是这一路走来才发现,我们太多太多的人也许并没有那么专业。不得不说,加拿大人是很死脑筋的,材料做的不好,确切的说做的不是他们想要的,签证能否拿到那就是看他的心情了。

  说到最后,真的感谢北京加成团队和郑梦霞老师,如果可以在一次选择我一定会一签的时候就来找老师,至少不会走那么多冤枉路。 也希望所有正在申请签证的大家一切顺利!

  附: 王先生/孙女士加国探亲案例介绍

  山东青岛的王女士和孙先生教女有方,2个女儿聪明又能干。大女儿1983年出生的,通过青岛的中介办理去了加拿大的布鲁克大学读本科会计专业,2010年12月毕业。小女儿1989年年出生的,通过DIY(自己动手做)到加拿大留学,在辛尼加学院读大专会计和金融专业。姐妹俩在加拿大刻苦学习,很少回中国,王女士、孙先生和2个女儿两地相思。2010年8月大女儿邀请王女士和孙先生去加拿大参加她的毕业典礼,但拒签了,思念父母心切的姐妹俩2011年4月委托青岛的中介再次办理探亲签证,还是拒签了。

  2011年8月小女儿通过多方打听,知道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办理加拿大签证有长达近20年的专业经验,就委托北京加成做三签,邀请王女士和孙先生2011年10月底去加拿大参加她的毕业典礼。

  北京加成公司的郑梦霞老师仔细研究了王女士和孙先生2次探亲签证的材料,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1. 邀请人的出生公证没有做,只提供了派出所开的父母证明。

  2. 同时邀请父母去,邀请时间长达6个月,2次签证都是父母同时递签的。

  3. 签证文件不规范。

  郑梦霞老师针对前2次的拒签制订了签证方案,规范了签证文件,先递王先生的签证,后递孙女士的签证。最后他们分别拿到了有效期到2019年和2020年的多次往返的探亲签证,比他们小女儿的留学签证的有效期还长8年了,可以随时去加拿大团聚。王先生和孙女士非常满意!

王先生和孙女士夫妇签证

  郑梦霞联系方式:电话13811002780 QQ:865752330

  来源:加成留学客户王同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