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少数求职者获得较少的回应

少数求职者获得较少的回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17

  -选自加拿大麦考林网站

  一个新的调查显示加拿大人拥有英文名字的简历得到招聘者的回应要远远多于那些有着外国名字的求职者得到的回应多,甚至申请者有同样的素质,并能够很清楚熟练地的说英语或者法语。

  多伦多大学的菲利普. 奥里奥波罗斯和黛安.克鲁格递出了8,000个虚假的工作申请,发现写着英文名字的简历有47%的几率得到招聘者的回应,要远远多于那些写着希腊、印度或者是中国名字的简历。在蒙特利尔,英文名字平均为39%,温哥华为20%。

  奥里奥波罗斯告诉环球邮报潜意识歧视也许可以解释一部分原因。另一项研究显示人力资源的专业人士对应聘者的语言或者是社交技巧的关注也是产生这种差异的原因-事实上这样的技巧可以被一个简单的电话所决定。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种歧视其实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了。A.B. McKillop在皮埃尔.伯顿的自传中注释年轻的麦考林记者在1948年就做过类似的调查。

  伯顿有两个助手让他们分别去申请速记员、打字员、簿记员和档案管理员。赋予一个助手的名字叫格兰姆斯(英文名字);另一个叫格林伯格(犹太名字),两个人都有很高的素质。他们一共打出去47个电话,格兰姆斯获得了41个面试的机会,而格林伯格有21次被告诉工作职位已经招满了,仅仅得到了9次的面试机会。

  来源:加成留学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