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选择早期申请

选择早期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18

----选自《普林斯顿评论》

  你把学校的目录放到一起,肯定会有一个学校的名字让你怦然心动。是否应该尽早申请呢?

  许多大学允许申请人在截至日期前(一般在秋天)提交个人资料,在规定期限前的秋天(通常都是1月或者是2月)

  早期申请有两个特点。

  第一,早期申请可以使你所申请的学校了解你对入学持有严肃的态度。学校调查有多少个申请者接到通知书入学,并向公众发布消息。接到通知书而选择入学的比例比较高的学校会认为是比较好的学校。所以如果他们认为你很愿意接到他们的录取通知书并入学,这会为你的申请取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二,如果你被梦想的学校录取了,你不要浪费时间考虑申请其它学校的费用,你应该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到现在,而不是一年以后。

  这是个早申请的(潜在的)不利条件,但是你也许有机会来比较学校间得助学金。

  早期录取的政策

  大多数的学校有两个方式允许你尽早申请:早期决定或者早期行动。

  早期决定有束缚力。这意味如果你通过早期决定而被录取,你就被直接“绑定”进入这所学校。早期做决定的时候你也许不止申请了一所大学。一旦你没有被录取,要么你被拒绝了或者是被延迟了。拒绝申请人在当年不允许再申请了;而被延迟的申请人在入学的规定时间期间会被重新考虑,还能够自由的申请其他学校。

  早期决定的截止日期通常在11月份,学生们通常在12月份接到通知。

  早期行动不具有束缚力。这意味着一旦你被录取了,不一定非要去这个学校。你也许在早期行动的时候申请许多学校。早期申请的截止日期通常和早期决定的日期一样的,都是在秋季。

  很显然早期行动比早期决定更具有优势,早期行动可以让你比较几所学校的大学助学金。如果你在早期决定被录取了,你等待你助学金的时候会错过其他学校入学通知书。如果你的奖学金不是很多,那么你也没有别的选择。

  我们的建议是:无论钱对于你和你的家庭来说是不是问题,你都别进行早期决定, 而早期申请会让你拥有更多的选择。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