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申请法学院策略:时间和数量

申请法学院策略:时间和数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20

-----选自《普林斯顿网站》

  什么时候申请?

  关于法律学校设定的申请期限,说实话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招生工作人员不可能等着所有的申请人都递交申请的时候才开始做有选择的录取, 所以你的申请行动开始的越晚,你被录取的机会就越小。尤其对那些施行滚动招生政策的学校。

  候选名单的学生应该随时考虑有可能被提前录取。提前录取能给你一些和别的学校进行比较的机会,也可以减轻你等待到4月份的压力,你可以想想如何来度过后三个月。当然在12月份收到候选单要比4月份好的多(或者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注意特定的录取时间)如果候选名单上的申请人有互相联系的方式,大家肯定都在猜谁到底是第一个被录取的人。当然,优先录取肯定会有一些附加条件。不是每个学校的提前录取的条件都是一样的(许多学校甚至在优先录取的时候一个都没录取)

  申请多少所学校?

  申请学校的数量取决于你的方法,预算以及申请过程。你最少要申请2个“刚摸边的学校”,2个可能性较强的,3个一定能被录取的学校。

  “刚摸边的学校“就是这里学生LSAT平均成绩和GPA分数都比你的高。仅仅基于这些数字,你的机会不是很显著。但如果这些学校是你的梦想,那就试着去申请,不要气妥,仅仅的去相信,然后大胆的尝试。

  “有较强可能性”的学校指的是被录取的学生和你一样有着相同LSAT和GPA成绩的,你有极大可能会被其中的一个学校录取。

  “一定能被录取的学校”的意思是学校学生的平均LSAT和GPAS分数都在你之下,你的录取机会就会很高。

  大多数有前景的法律系学生都是申请7-15所学校。有一些人申请了10所梦想的学校,他们被其中的一所学校录取;另外一些人大量的申请了些可能性较强和一定能去的学校,希望在择校的时候,选择性可以大一些。

  为什么是7所学校?安全被录取总比一个没被录取强。(大多数的招生专家同意2:2:3或者是2:3:2的几率。如果你感觉你必须要保证录取,那就在每个类别中申请3所学校),这对于那些LSAT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是不多见的,GPA成绩非常低,申请15所或者20所学校是可以的。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