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布兰登大学罢工周一恢复谈判

布兰登大学罢工周一恢复谈判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21

2011年10月20日

---选自《麦克林网站》加拿大留学

  没有越过罢工线的学生们不会受到处罚。

  对于当前布兰登大学学院协会(BUFA)罢工目前有很多错误的信息。下面是我们所真实了解的。

  这个星期的前几天,学校称如果罢工结束前学生不上那些回到工作岗位的教师的课,将会受到学校的惩罚。Deborah Poff教授在周二表示没有学生会冒被惩罚的危险。“学生们有权利不越过罢工线。”她写道“这是一种道德和政治的行为,布兰登大学不歧视那些有自己政治信仰的学生。”

  据报道,当调解人回到温尼托巴,谈判在星期三暂停。但是布兰登大学学院协会在今天声称两方在星期一前不会再会面,因为调解人这段时间有别的事情要处理,而不是因为谈判夭折。布兰登大学学院协会也证实他们已经拒绝了学校调解或仲裁的提议。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