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供单车服务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供单车服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21

--选自《麦克林网站》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已经准备与温哥华共享自行车服务。哥伦比亚大学交通规划部部长Carole Jolly称他从去年的4月份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她的分析显示测试校园里面可容纳200辆自行车和20个自行车站。温哥华也将在校园外接近学生住的地方继续建立大量的自行车站。

  共享自行车不仅保护了环境,还给那些奔波在学校与住处之间的学生节省了开支。例如:在多伦多,每年自行车的会员要支付95美元,才能够允许他们骑上自行车到目的地附近的自行车站。而这个项目自行车在停车站停30分钟以内都是不收费的,30分钟以后有很少的滞纳金。最好的一点是在你演讲的时候不会担心你心爱的自行车被骑走。他们都是锁着的。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