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签证申请经验分享

美国留学签证申请经验分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26

---选自《美国新闻报》

  目前,美国留学的签证形势很好,但是希望留学生能够做好充分准备,带好签证用的所有材料,免得因为没有带全材料而需要再次签证。对于签证的每个过程,留学专家建议如下。

  1. 美国留学签证前提前准备好签证官可能问到的问题,并想好如何回答,以便签证时可以尽可能快的反映问题并回答。

  2. 重要的签证材料其中包括资金证明,一定要存够去美国需要的全部费用,作为学生,要准备好学费及生活费。让签证官了解,自己在美国完成所有学业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自己留学的花费完全不会影响自己家的生活水平和现状。

  3.签证申请者一定要诚实,如果有直系亲属在美国,一定要如实说明,不然很可能因为撒谎,导致无法拿到签证。

  留学专家指出:签证申请者者要随时关注使馆签证方面的政策变化,目前使馆要求一个学生签证改约两次后,第三次再改约需要和第二次改约时间间隔一个月,因此,请大家在给学生预约签证时要慎重: 慎重预约时间,慎重取消预约!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