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律师呼吁建设新的法学院

律师呼吁建设新的法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27

 

--选自《麦克林网站》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成立30年以来,开设了第一所新法学院。成立了仅仅几个月,一位顶级律师就倡导萨里大学也应该开设法学院。

  位于甘露市的汤普森河大学法学院,其中一部分的任务是解决农村律师缺失。

  西蒙菲莎大学的教授Tony Wilson表示萨里郊区的律师极度短缺。他预计在2020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附近将会建成最大的法学院。萨里的法学院在2001年到2006年增长了13.6%。

  这儿仍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Wilson写信给加拿大律师“在萨里,很多的人是从事房地产的… 房地产行业,或者说其他中小型企业在发展中如果触犯了法律,报纸还会就其提出建议,这种现象比比皆是。酒吧老板很清楚去年酒吧有大概2成的客人都是在见律师。

  加拿大郊区的律师是否短缺引起了激烈的辩论。据加拿大律师协会统计,在安省,2011年有12.1%学法律的学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2008年是5.8%。或许,这些学生应该去萨里试试,那会供不应求。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