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寻找适合你的美国大学

寻找适合你的美国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28

 

---《美国新闻报》

  从较多美国大学选择一所适合的学校,申请流程就很让人费解。

  你可以先做一个美国大学的清单,这样最好不过了。开始挑学校做清单的时间最好是在入学前的16个月。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你的选择。

  选择任何一所美国大学:重要的事情先考虑

  当你开始在挑选学校的时候,你要挑选你所希望学习的领域。选完之后,你要花点时间去仔细看每个你所学的学校。反复的筛选你的选择,想想什么对于你来说是最重要的。你可以考虑学校的类型,位置, 涉及的费用,财政援助,入学是否困难,住房选择,是否提供ESL课程,以及图书馆的藏书。

  仔细的想想什么样的环境会让你觉得很舒服。比如:你对城市,郊区还是田园环境感兴趣?你偏爱有着成千学生的大校园,还是喜欢小点的私人校园?你对气候环境有哪些倾向吗?你要求学校为国际生准备特殊的宿舍吗?这些问题其实并没有正确的答案---只是在你选择学校的时候供你思考决定什么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

  整体的审视下你所选择学校的细节,决定哪所是最符合你的要求。仔细考虑上述因素后,删除那些不符合你所需条件的学校。然后在你的清单中,留七到十所你认为适合的院校去申请。

  获取更多你感兴趣学校的信息

  第二,写信给你所选的学校,询问申请材料,目录,以及财政补贴信息,住房,学习领域等等。你也可以在学校的网站获取这些信息。

  利用这个时间找下你所选择学校要求的入学考试。大多数学校需要SAT或者ACT成绩,可能还需要托福成绩。尽快的报名参加这些考试,把你的成绩直接递送给你所选的美国院校。

  决定递交申请的院校

  仔细审阅你收到的材料,根据以下情况来删减你选择学校的清单:

  整体的学术计划

  具体课程

  所学习领域的教职工信息

  学校设施(图书馆,机房等等)

  校园以及周边社区

  住房,经济资助,和ESL考试(如果需要)

  业余文化和宗教活动

  最后学校清单确定了,你可以准备申请一个或者多个感觉适合自己的美国大学了!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