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热点问题先知道

美国留学:热点问题先知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31

---选自《美国新闻网》

  美国留学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从选校,选专业到奖学金申请,都决定着你将可以享受什么样的留学经历。对于选校,我们不得不老生常谈,专业及就业都不可忽视。但是作为一个家长,也曾帮自己的孩子申请大学,很多实际的因素是必须要考虑的,留学费用、专业前景、学校可以提供的实习机会,包括教授的资质,和学校在当地的声誉等等,都需要考虑在内。那么这些问题,对于并不了解美国城市和文化的人来,对比起来,非常困难。

  美国留学选校

  事实上,现在国内学生对于美国大学的了解仍然是非常少的,只有几所享誉世界的名校,或者有着出色学术成绩的院校被熟知。而一些在美国本土颇有影响力的大学,我们却闻所未闻,我们经常在美国电影中听到一些陌生的美国大学名称,在美国却是许多学生向往的大学。而选择美国留学的许多同学,尤其是选择留学美国读本科的同学,可能对学校和专业的定位并不明确,同学们可以在线提交个人信息,由专家评估后,会给予合适的申请建议。

  美国留学专家提醒大家,美国留学读书时学校的录取率、项目经费、入学率、地理位置、校友关系、费用、就业率等都应综合考虑。

  美国留学费用

  留学美国的费用可以说按地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以中部最为低廉,学费大概在每年3.7万到33.8万元左右,而住宿和生活费大约在每年4.5万到12万元左右。

  美国留学奖学金

  美国院校可以提供奖学金,最高额度可以享受学费和住宿费的全免,这是众多学生选择美国留学的原因之一。但是不得不提的是,美国院校的成绩要求也相对来说比较高,要达到新托福成绩100分以上或者老托福成绩600分以上,而商科需要考GMAT而且需要在700分以上,计算机类的专业需要考GRE而且分数1200分以上,大学四年各科的平均分还需要在85分以上,美国院校比较注重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包括平时参加社会活动等,都会对申请有利。

  此外在申请美国院校时还需要提供详细的学习计划、目的和回国计划等,还不能表现出有移民倾向。在美国打工,合法的打工时间为一周20小时,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美国院校以春季和秋季入学为主,一般申请需要提前半年。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