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曼尼托巴省免费提供卫生保健

曼尼托巴省免费提供卫生保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0-31

---选自《麦克林网站》

  从4月份开始,国外学生在曼尼托巴省上学将获取免费的身体健康检查。每年大概为学生节省400美金。

  但是加拿大纳税人联盟给这个制度贴上了“疯子”的标签,他认为这可能会给省级带来越来越多的债务。

  卫生部发言人拥护这个决策,他表示“为省内的3200多名国际学生进行免费的卫生保健,将会促使曼尼托巴省招收更多的学生,这是个竞争优势”。官方并没有指出这个项目预计花费的成本,但认为应该会很小因为大多数学生都很年轻而且健康。

  萨斯喀彻温省,纽芬兰省和英属哥伦比亚省已经为国际生提供了免费的卫生保健。

  国际生竞争越来越激烈,因为省级纳税人大部分都是来自国际生。例如在曼尼托巴大学,国内的学生每年交5000美金,而国际生要交15,100美金。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