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二级菜单栏成功案例 >> 陈同学普渡大学硕士录取

陈同学普渡大学硕士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1-04

 
背景介绍
 
陈同学
对外经贸大学
GPA:3.1
TOEFL :97
GMAT:680
启动计划时间:大四
 
 
案例分析
 
陈同学参加计划时间很短,时间十分紧张,虽然参加计划前托福考完,但成绩不是十分突出,GMAT考试第一次不理想。陈同学大学所读专业为管理和法律双学位,但是申请酒店管理,障碍很大。加成老师一方面安排她合理的备战GMAT时间,另一方面积极安排她实习,陈同学有幸进入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实习,来提升背景,文案老师积极准备文书,并安排撰写文章与申请学校套瓷,陈同学赶上末班车,获得普渡大学录取。
 
学生感言
 
感谢加成老师,在我最无助时,一切都搞得一团糟时,加成老师积极安排我补救措施,使得我申请到满意的学校。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