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好消息!省提名移民明年大增

好消息!省提名移民明年大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1-09

  康尼宣布联邦移民部2012年大幅将提高省提名移民数量的政策。

  省提名移民是加拿大经济类移民的第二大主要来源,相对于1997年有11%的省提名移民前往安省、魁省及卑诗省以外的省份及地区,目前的比例则提高为26%。此外,2012所规划省提名的人数,是2004的约七倍。

  康尼进一步说到,为使联邦所制定出的2012年省移民提名计划,能更精确的符合实际状况,联邦已于去年就和各地方政府进行讨论与磋商,而联邦、省、特别行政区也为未来2013年或更久的以后,制定出多个步骤的计划。

  目前除魁省及奴内维特区(Nunavut)与联邦签有省移民提名的特殊协议,其余省份及特别行政区都在联邦所规划的原则下,选择符合各地方劳力市场的移民。即使如此,包括魁省及奴内维特区在制订省提名移民规则,都要符合联邦移民部的申请资格。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