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卑诗厅长欲全揽三千名额

卑诗厅长欲全揽三千名额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1-09

  卑诗过去3年获批准的省推荐移民数字

  主管省推荐移民计划的卑诗省工作、旅游及创新厅长毕贝尔(Pat Bell)指出,卑诗省需要大量的省推荐移民(PNP)名额,好消化愈来愈多的PNP申请,他表示,本省已向移民部要求,明年将PNP名额增加一倍至一万人,但在得知移民部只准备将各省PNP总数增加3,000人后,他知道将无法如愿。

  不过,毕贝尔说,就算无法如愿将本省PNP名额增至一万人,但他希望,能将今年增加的3,000人,全部分给卑诗省,如此,卑诗省可以有8,000人。

  随省长简蕙芝到中国访问、目前仍在上海的毕贝尔,接受越洋电话访问时,对明年省PNP计划人数,作了上述表示。

  根据省府统计,2007/08年时,省政府总共批准了1,820宗「策略职业类别」(Strategic Occupations)的推荐提名申请,以及61宗「商业企业类」申请,而到2009/10年,获批准的「策略职业类别」的申请达到3,024宗,「商业企业类」亦达到122宗。

  若以申请人加上配偶及子女计算,则卑诗省在2010年总共接受了4,900名PNP移民,是2004年600名的8倍。

  毕贝尔说,以卑诗省目前需要高科技人才,也收到大量商业类申请的情况,预计需要将现在一年5,000人名额,提高一倍至一万人才「够用」,对移民部整体只加3,000人,他希望全部给卑诗省用。

  根据省府不久前完成的PNP计划研究,从2005年至2010年中,总共透过「策略职业类别」引进的PNP技术移民已高达一万人,被4,600个企业或雇主雇用,78%的雇主指PNP技术移民填补了一些难以找到合适人才的职位,84%的雇主认为PNP移民达到、或超过他们塬先预期的工作表现。

  有45%的雇主表示未来12个月至18个月内,还需要再找PNP移民劳工。

  至于在商业类的省推荐移民方面,报告指出,从2005年至2010年中,该计划总共引进4.23亿元的投资,创造1,100个工作职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