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VIP精彩活动 >> VIP精彩活动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精彩活动) >> 大型沙龙系列之2011年秋季VIP俱乐部活动

大型沙龙系列之2011年秋季VIP俱乐部活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1-17

  北京深秋,已渐有冬意,但11月15日下午14:00,北京加成VIP俱乐部活动在艺术气氛浓郁的LG双子座兰会所里却气氛热烈,这次为帮助客户深入了解加拿大最新移民动态、加拿大的生活、教育、投资等相关情况,北京加成移民举办了加成VIP俱乐部活动,吸引了众多加成新老客户前来参加。活动邀请到北京加成加拿大温哥华安家部经理Miles Zhang先生, 蒙特利尔银行北京分行副总裁Lance Zhou先生及北京加成公司副总经理Daniel Sun先生。

  

 

左:Miles Zhang ;右:Daniel Sun

  

 

左:Lance Zhou 中:Miles Zhang

 

  下午2:00,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正式开始。加成移民部经理Daniel首先致欢迎词,诚挚欢迎大家的前来。随后蒙特利尔银行北京分行副总裁Lance Zhou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往加国移民如何进行开户,资产转移及其必要注意事项。台上嘉宾讲的激情洋溢,台下客户们听得聚精会神。

  接着北京加成加拿大温哥华安家部经理Miles Zhang讲了新移民登陆加拿大前后的准备工作及加拿大福利教育;Miles Zhang先生在加拿大已工作多年,无论在加拿大还是在中国都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他首先介绍了加拿大的地理概况、气候条件及在加国的生活常识,使客户们对移民加拿大有了概况的了解。随后,他就移民子女的教育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与分析,并适时与客户互动,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待各位嘉宾结束讲解后,活动进入自由讨论及现场咨询环节。客户们就各自的问题积极向嘉宾们进行咨询,而嘉宾们也逐一耐心的为大家释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

 

嘉宾抽奖

 

 

客人自由提问

 

  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加国移民的诸多方面有了更加详细深刻的理解,在解决一些问题、结交新朋友的同时,也对成功移民加国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