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项目 >>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简介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简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1-18

  澳大利亚移民局自2003年3月1日起实行新的商业移民政策,目的是为了更好地鼓励成功商人来澳洲发展和定居,以经营其在澳大利亚的生意,有效地为澳大利亚各州的经济均衡发展带来好处。目前澳洲商业移民分两大类:条件特别好的可以直接申请成为永久居民(绿卡),但对大多数申请人则实行“先申请成为临时居民,之后转永久居民”的政策。
 

  直接获得绿卡的类别称为商业天才类移民132签证,此类申请要求较高,除了要符合移民法的要求,还要得到州政府的担保。每个州对担保132签证都比较谨慎,除了对投资者投资的企业规模和投入资金要求较高(不可以只买房买地),还要求雇佣相当数量的当地雇员。申请人获得绿卡2年后,移民局和州政府会对申请人在澳洲的生意进行审核,如申请人没有在澳洲建立并经营生意,移民局有权取消申请人的永居资格,所以申请132签证的只有极少数。
 

  “先临居后永居”的政策总体而言降低了对申请人资产和投资的要求,是把移民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申请人获得商业移民四年临时居民签证,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到达澳大利亚后,可以建立自己的生意或购买澳洲政府的债券。申请人本人、配偶和子女,可以在4年内自由往返澳洲,其子女就读澳洲公立中小学享受当地学生待遇。第二阶段,两年后,生意达到一定的规模和要求后,即可申请转为永久居民签证。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