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安大略需要建设新的大学

安大略需要建设新的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02

----选自《麦克林网》

  巴里正准备星期一要求安大略政府再建设一所大学校园。市议院称在建设劳伦森大学的新校区已经花费了1400万美元,预计完工将花费大概6000万美元。这所学校将容纳3000名学生,预计在2020年开放。

  巴里人口较过去10年中增长了3倍。 仅2010年一年人口就从135,000增长到了191,000人。这是安省有最多人口的城市,但目前却没有大学。 安省承诺在10月份的选举期间将会建造三所新的学校。在2025年,安省需要建设50,000和104,000新的大学院校才能够满足要求。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