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大学公立和私立的不同

美国大学公立和私立的不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02

  公立大学

  优点

  1.学费低廉。美国留学的同学大部分都会考虑这个问题,在美国留学费用方面,因为美国的公立大学都是由各个州赞助的,所以学费要比私立大学便宜。

  2.注重科研。除了教育学生之外,它们还是政府赞助的研究机构。

  3.学生人数多,文化背景多元。

  4.思想开放。源于多元化的学生背景。

  缺点

  1.师生比例高。美国公立大学的学生多,老师少,导致不少课是大班授课,一堂课有时候有400多人。想去美国留学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看看自己是否十分介意。

  2.难以与教授建立直接的沟通。

  3.教授更加注重他们自己的研究成果,放在学生身上的时间不多。这点也好也不好,对于读研究生的同学来说,如果能和教授建立良好的关系,得到的收获也会更多。

  4.学生更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学习,安排时间。

  私立大学

  优点

  1.师生比例低。小班授课,有时候一个班不到10人。

  2.学习环境好。因为美国私立大学的人少,自然很多资源就不用与别人抢,比如去图书馆借书等等,所以家庭经济条件优越的学生可以选择私立大学。

  3.生活环境好。人少了自然就会安静,同时因为收费较贵,很多生活设备也比较好。

  4.思想保守。这是我们不常接触的美国。

  缺点

  1.学费昂贵。没有政府的赞助,很大一部分学校的预算来自于学生们缴纳的学费。

  2.学生大多都是家庭富裕的。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