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维多利亚州 Victoria >> 凯瑞克教育学院

凯瑞克教育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08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凯瑞克教育学院(前身为澳大利亚旅游学院,ACTH Management)是1987年最初成立的一所私立院校,志在向世界的每一角落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服务。自院校的多层次发展以来, 凯瑞克教育学院与就业行业紧密联系,为迎合就业行业各部门的人才需求开发了各种培训和教育项目。

  学院为澳大利亚学生及海外学生提供英语培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务市场、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等课程。这些课程受澳大利亚国内以及国际的认可。由于杰出的教学经验,学校曾多次获得澳大利亚及维多利亚优秀旅游教育大奖,是受到澳洲旅游及商业最高组织认可并授予优秀称号的一所学校。学院在澳大利亚两大著名城市,悉尼与墨尔本分别设有校区,可同时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

  优势专业介绍:

  ● 大学快捷课程——3年完成本科学位

  在凯瑞克学习1.5年后(其中会计课程为1年),顺利拿到高级文凭(Advanced Diploma)后,学生可以进入下列大学完成剩余1.5年的课程,进而获得本科学位:

  * 维多利亚大学

  * 塔斯马尼亚大学

  * 巴里迪大学

  * 格里菲斯大学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