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2012.1.7美国EB-5投资移民大型推广会

2012.1.7美国EB-5投资移民大型推广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12

 

  由北京加成移民顾问主办的2012年首场大型美国移民推介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推介会主题是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要求投资$500,000,只需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以上工作岗位。此次大型推介会特邀前美中商会主席、前美国道琼斯公司(中国)CE0、国际著名中国专家——Jame McGregor,美联投资集团执行副总裁——Jim Li,美联投资高级项目经理——David Luo前来为大家详解相关问题。欢迎有意美国投资移民的人士届时前来参加。现场签约美国投资移民,子女留学享5000元优惠。

  时间:201217 (周六) 14:00

  地点:北京广播大厦酒店10层多功能厅(建外大街甲14号,赛特购物中心东侧;提供赛特大厦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服务)

  特邀主讲嘉宾:

  Jame McGregor——主讲“Getting Your Piece of the land of Opportunity”(“获得你那块机会的热土”)

  ★ 前美中商会主席

  ★ 前美国道琼斯公司(中国)CEO

  ★ 国际著名中国专家

  Jim Li——主讲“美国EB-5投资:机会、风险及项目选择”

  ★ 美联投资集团执行副总裁

  David Luo——主讲“美联投资波特兰区域中心项目介绍”

  ★ 美联投资高级项目经理

  贵宾热线:010-65155588 ; 800-810-1076



-------------- 加 成 提 示 --------------

  北京加成移民每年都会举办多场大型移民讲座,为准备移居海外的广大申请人提供权威、及时、快捷的移民资讯,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和欢迎,在移民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此次美国移民推介会更是加成移民精心准备多时的新年首场大型讲座,并特邀重量级嘉宾前来演讲。

  如果您正在计划办理移民,希望获得一定的移民知识和申请技巧,或者您对移民有任何其他的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安排相应的移民讲座。加成祝愿每一位有志之士都能顺利实现心中的移民梦想。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