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新规定可以阻止学术造假吗?

新规定可以阻止学术造假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13

  加拿大三所联邦研究基金机构出台了新的规定来定义学术造假。但是,但这个规定到底能走多远?

  这个政策出台是因为在几个月之前,曼尼托巴大学Fawzi Alrazem造假纰漏绝密文件,这个文件中透漏了邮政媒体新闻。他的名字和学校已经被拉入黑名单。之后Fawzi Alrazem遭到自然科学和工程研究理事会的强烈谴责。

  这个政策很好的阐述了什么样的行为能够构成违反研究人员的职责,并定义了伪造,篡改,毁坏记录,剽窃,私自删除出版物,无效的作者以及涉及的利益冲突。还针对违反纪律的研究人员公布了惩罚制度。

  这个政策需要在高级行政级别建立一个中心联系点来调查收集各种违反政策或者是与信息相关的指控“。 这就允许机构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报告出欺诈者的统计数据。但注意的一点是这种报告可能会违反”隐私法”或者”其他相关法律”

  统计是一件好事。这将会帮助我们来衡量学术骗局问题的严重性。

  可这个新的规定会有效的组织研究人员伪造结果吗?

  来源:加成培训编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