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公司做担保申请 兰加拉学院录取

公司做担保申请 兰加拉学院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21

  刘同学,女,18岁,高中毕业。无语言申请兰加拉学院录取双录取,此院校是加拿大的大专院校,但是可以与其他本科大学进行转学分课程,因此刘同学过去读大专可以在日后直接转学分进入其他本科学校就读。

  申请难点:刘同学的申请进行比较顺利,唯一难点就是刘同学的公司担保是其父亲的公司,而在之前她父亲曾用该公司担保过她的两个哥哥出国。对于刘同学的签证不利。

  解决办法:为了确保刘同学的申请可以顺利通过,能够顺利拿到签证,加成文案在准备她的资料时,将资金解释的非常清楚,对刘同学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她父亲公司情况做了非常详细的说明。最终她成功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

  联系人:加成资深留学顾问——马晓佳

  咨询电话:13911510610;010—85120100;400—700—2253

  QQ:441415520

  来源:加成留学顾问——马晓佳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