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资讯:2012加拿大各类移民走势向好

资讯:2012加拿大各类移民走势向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28

 

  近日加成移民获悉,2012年对于有意移民加拿大人士来说是个好年头,2012年加拿大政府将继续支持各省各地区在移民项目中的作用,计划在2012年接受42000—45000位省提名移民,其中包括被提名者和他们的家属。此数额几乎是2004年省提名移民数额的7倍。

  另外,在加拿大移民部制定的2012年“快速移民行动计划”的报告中,移民部长康尼指出,加拿大公民和移民部需要采取及时有效的行动,在1年内回应所有类别的移民申请。上述消息对于即将申请或已经递交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利好消息。

  加成移民有关专家指出,受上述消息影响,魁省移民局已经在12月决定与魁北克投资局合作,并将于2012年开始在蒙特利尔办公室帮助其加快处理申请案,2月份将正式到位,他们将直接根据文件决定通过还是拒签,无需面试,可增加审理总量的30%。

  魁省移民局现在每年处理大约4000个申请,此次已决定2012年继续增派15个移民官前往香港办事处参与审理工作,到时年处理量可以增加到6000个申请。魁省投资移民审批平均周期在3-6个月,免面试率达50%以上,明年魁省移民的审批通过率依然会延续2011年的势头。

  同时魁省移民局也增大了文件的真实性调查力度,如果文件不合格或者造假,将不再给予补充材料和面试排队的机会,严重者将直接拒签且未来两年内不得继续申请。

  加成移民总结:就目前政策走势来看,2012年无论申请哪种项目的加拿大移民,在审理速度、申请通过率上都将比2011年更有优势,对于申请2012年加拿大投资移民,合理地递交申请也将会在更短的时间内取得更高的成功率。

  【项目推荐】魁北克省投资移民

  【项目推荐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PEI)省提名移民

  【项目推荐加拿大技术移民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