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公益】 加成助力儿童事业

【公益】 加成助力儿童事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12-28

  雪花飘落,寒风吹起,浪漫的圣诞已飘然而至。烟花点燃希望和梦想,绽放出五彩光芒;北风包裹祝福和问候,席卷着如意吉祥;圣诞溢满温馨和浪漫,飘洒着快乐张扬。

  12月24日平安夜,加成公司携手“爱儿帮”、“知心姐姐”在宝钢大厦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共同举办“爱我你就夸夸我”美德年度颁奖活动和“童话穿越之旅——异国的圣诞梦境”圣诞晚会!


加成高级移民顾问

  加成公司长久以来致力于加拿大移民、出国教育领域,在学生出国学习、接受西方文化知识、开阔学生国际视野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成公司一直关心国内儿童的学习与健康成长,利用自身优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国内儿童提供成长支持,使国内儿童更多的了解“外面的世界”,在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与知识的同时更多的了解西方文化。


“圣诞晚会”参与儿童

  加成公司认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强盛的希望,加成公司有责任为国内儿童的成长提供一份支持,这也是全体加成员工共同的心愿。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