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新春送礼——办移民送留学服务

新春送礼——办移民送留学服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1-04

  值2012年新春来临之际,北京加成为答谢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201211日至2012331日期间,特开展办加拿大投资移民,免费办理留学签证的优惠活动。

  凡在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到北京加成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客户,都可获得由加成提供的一个免费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名额,此签证仅限于该移民家庭的孩子使用。加成帮您在移民同时完成孩子的留学申请工作,一举两得,方便快捷。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更多详细信息可拨打北京加成移民顾问热线进行咨询:010-65155588 800-810-1076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