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2012美国EB-5投资移民进程

2012美国EB-5投资移民进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1-17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EB-5类近4年来,成为中国移民市场的主力项目之一,归根是投资移民项目本身操作“简单”所致:且美国移民者无需商业背景、管理经验和比较宽松的移民监要求,只要有足够的合法资金即可申请。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EB-5进程

  但是,EB-5也有其“复杂”的地方:投资人的回报不是美国的钞票而是美国的绿卡,既然投资和获取绿卡的载体不能担保投资人的终极目的,投资人又如何来衡量其绿卡第一、资金返还第二的诉求呢。

  目前在中国的EB-5项目有“投资借贷”和“投资股权”两类,二者的申请人要独立全面了解企业和项目的内在状况实为不易,有资质的移民中介机构有责任为申请人选择项目,以“实力坚强、比率合理、论述有据”为基础对项目先期评估,为申请人讲明EB-5选项的“简单”性和“复杂”性,让他们做出正确选择。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