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2012澳洲移民最新政策要点

2012澳洲移民最新政策要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1-29

  盘点2011:商业移民门槛大幅提高

  2011年澳大利亚于出台的新政变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取消了163B企业高管类别;二是家庭净资产额由25万澳元上涨至50万澳元;三是对申请人的股份比例要求提高。公司年营业额在30万-40万澳元的,要求拥有股份达到51%;营业额超过40万澳元的,股份必须达到30%;如公司是上市公司,申请人股份必须达到10%。澳大利亚163A企业主类的申请条件最为宽松,也是目前中国客户申请最多的类别。

  去年5月初,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商业投资移民新政出台;前不久,悉尼163/164商业移民担保也从2011年11月1日开始推出新政策,澳洲商业移民签证进一步收紧,同时技工留澳时间有所延长。

  技术移民作为另一种主流移民方式,也在新政中体现出较为明显的变化。技术移民一直采用“打分制”。去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政中,设定了“65分通过线”,拥有高等学历、语言能力优秀且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优秀白领在移民方面得分变得更高,也更具有优势。其中,年龄段是25-32岁的申请者将获得最高分30分;同时,文凭优势进一步体现,高学历得高分,获得澳大利亚或澳认可的博士学位,可获评20分。

  解析2012年澳大利亚移民最新政策要点

  专家表示,全球经济发展和政治格局不稳定因素众多,澳大利亚本国也将面临即将来临的政府大选,近期的连续两次联邦银行降息用于刺激经济发展。

  内外多方面因素都会影响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的走势,2012年7月1日即将执行的EOI政策将引领澳大利亚独立技术移民政策进入一个划时代的飞跃。申请人需要先递交申请给移民部,获得政府部门的邀请后才能继续申请独立技术移民。根据目前的估计邀请信的发放将从申请人的年龄、职业、工作经验、语言能力,是否有澳大利亚工作等方面进行挑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规定的通过分数线是65分,但移民部会给每个职业一个名额上线,申请数量较多的职业通过分数线会有所上调,相反申请数量较少的职业也会由于没有达到名额的上线,移民部会考虑降低通过分数线。

  澳大利亚大规模修改已实行几十年的技术移民申请制度方案,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技术移民选择模式。新模式将会基于申请人的移民意愿和是否收到邀请的基础上展开。新模式将确保澳获得最急需且最具职业前景的技术人才。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