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签证指导(二级菜单签证指导) >> 加拿大SPP计划签证新政

加拿大SPP计划签证新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1-31

  1》没有雅思成绩或雅思没到5.5的学生今后一概被认作“非SPP”类申请. 中国的SPP计划只适用于有雅思总分5.5的学生申请。

  2》 今后申请SPP学生必须提供:

  1》 加拿大指定银行存入1万加币的GIC(保息存款)证明,用于学生在加拿大生活费。

  2》学生签名 Release of Information Form/ Agent Declaration Form 或中介声明。

  3》在12个月内考的雅思成绩5.5证明或者是国内中加中学毕业证。

  4》 加拿大SPP学院录取信

  5》近期银行存款证明有能力支付一年学费的存款额,或是一年学费的缴费收据。(不再强求交一年学费,有能力付也行了)

  6》 过去最后两年的成绩单和如果学生目前在读的成绩单。

  7》父母就业证明以及任何其他供款人就业证明。

  8》本人出生证明,或者是户口本上显示别人和父母关系那页的复印件。

  9》提前做体检。

  10》 从签证申请中心递交SPP申请。

  11》SPP申请必须在开课日前15个工作日前递交。

  北京使馆签证处将努力在2012年夏天使SPP通过率达到80%。

  北京使馆签证处80%的案子在十个工作日内审理完毕。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