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佛罗里达州EB-5项目访问团到访加成

美国佛罗里达州EB-5项目访问团到访加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2

  冬末的北京,清冷的空气在和煦的阳光的照射下也充满了新春的暖意。2月1日,由美联集团介绍的美国EB-5项目合作伙伴Gulf Coast Regional Investment Center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廉·O·海格曼先生、首席运营官J·加勒特·麦克尼尔先生、董事农仙·豪威尔先生一行参观访问加成公司,并与加成公司洽谈美国EB-5投资移民相关业务。加成公司副总Daniel Sun先生代表加成公司热忱接待了他们。前美中商会主席、前美国道琼斯公司(中国)CEO、国际著名中国专家James McGregor先生、美联集团执行副总裁Jim Li先生、美联集团高级项目经理David Luo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左至右依次:Daniel Sun先生、Jim Li先生、威廉·O·海格曼先生、J·加勒特·麦克尼尔先生、农仙·豪威尔先生

  下午14:00整,加成公司与美国Gulf Coast Regional Investment Center公司商务洽谈会在加成公司会议室举行。首先由Daniel先生致欢迎词。随后,Daniel先生就加成公司在移民领域18年的成长历程、公司文化、业务范围、精英团队、获得荣誉等做了一一介绍。加成留学部经理Tiffany Fang、加成高级移民顾问Chris Zhang、Jason Pu参加了会议。Daniel先生介绍完毕后,美方公司代表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做了积极的提问,加成公司也一一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会议现场

  美国Gulf Coast Regional Investment Center公司是美国著名的企业,旗下有诸多公司,业务涉及诸多领域,在农业领域更有“棉花大王”的美誉,同时在金融、投资管理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也有着丰富的商业经验。此次来北京主要与加成公司洽谈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岸酒店开发项目。美国Gulf Coast Regional Investment Center公司代表就该公司的概况、业务团队以及此次美国佛罗里达州酒店开发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加成公司和美联集团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尤其在项目的安全性和还款保证方面与美方公司达成了广泛共识。


威廉·O·海格曼先生介绍美方公司及佛罗里达州海湾酒店项目

  正式的介绍完毕后,双方在场人员又进行了自由而深入的讨论,双方通过此次深入接触,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基础,美方对于该酒店项目的发展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相信加成公司能够帮助他们在中国寻找更多合格的投资者参与,并通过加成公司十八年成功的移民办理经验及良好的信誉为这些投资人尽快的实现移民美国的梦想。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