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如何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中介

如何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中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3

  在移民中介机构众多、移民项目众多的今天,如何选择中介机构,如何选择移民项目,成为了当今的敏感话题。今天,我就来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下如何选择移民中介机构及项目的一些经验。

  第一,我们在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代理的时候一定要看该代理是否有相关的资质。在北京,投资移民中介要具备两证:企业营业执照及中介资质许可证。只有具备这两个证的加拿大投资移民公司才是合理的加拿大投资移民中介。

  第二,我们要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移民顾问。申请移民前,所有的移民顾问都会为客户做加拿大投资移民介绍,介绍最新的移民政策、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条件、加拿大投资移民流程、投资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费用等相关信息。您在听完这些介绍后,您只需要做一个自我评估,看看您是否符合加拿大投资移民要求即可。如果您想知道接待您的移民顾问是否有经验,那么,建议您把您的情况告诉移民顾问,由顾问来为您设计一个属于您的移民方案。这样,即可以考察移民顾问的经验,又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情况。要知道,移民成败与否,与最初移民方案的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来源:加成移民顾问Chris Zhang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