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如何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

如何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3

  如何确定好自己究竟选择哪个移民项目?在此,我先来普及一下移民知识,让大家了解一下商业移民加拿大的方式有几种:联邦投资移民、魁省投资移民是大家最熟知的,其次是省提名项目,如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加拿大曼省移民)、加拿大萨省移民等。每个投资移民项目的投资移民的条件、移民流程上都会有所不同。您所咨询的移民顾问会根据您的具体要求、情况,为您推荐适合您的移民项目。因此,您只要把您的情况及要求告诉您的移民顾问,之后倾听移民顾问的建议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想当然,认为“我应该做什么样的项目”或“我要做我朋友做的那个项目”。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有的代办投资移民的中介都是以成功为目标,他们都是专业人士,倾听他们的意见通常不会错。

  当然,在您投资移民申请正式开始前,您也应该做一些功课。比如,上加拿大移民局的网站上看看最新的移民政策。到加拿大投资移民论坛上看看“前辈”们是如何取得加拿大投资移民签证的,“前辈”们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需要多少钱,同时了解一下加拿大移民生活是怎样的。这样的话,您基本上能了解申请加拿大移民手续的概况及移民签证取得的第一个步骤。

  好了,以上是我在移民办理十二年的工作过程中总结的一些心得。希望我的这些经验能够帮助您找到一家优秀的投资移民公司(北京移民中介),早日为您取得加拿大移民签证。

  来源:加成移民顾问Chris Zhang

有问必答